茶泡饭

废号

© 茶泡饭

Powered by LOFTER

末子是我的初心呜呜呜

我觉得末子两个真的是,真的是小天使啊。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各种con上的糖剪辑,觉得就特别像两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,互相暗恋得有点明显,彼此和大家都心知肚明,但是一凑在一起就害羞到无法直视对方,一旦有一方稍微主动一点,俩人就一起脸红到爆炸然后顾左右而言他ww
世界第一弟控N先生毫无疑问是个傲娇,在众人面前就能使劲夸弟弟,为弟弟加油鼓劲,但是润润一旦主动靠过来示好就从来不敢对视,害羞的表现就是赶紧进入下一个话题。世界第一温柔天使小润,只要收到来自别人的好意就会感谢并且回报,但是收到N的夸奖和鼓励总是连谢谢都说不出来,只有到下一次找准时机攒一发直球,把傲娇哥哥撩到说不出话wwww
太可爱了这两个人,这种互动青涩又动人,每次看一看都感觉心灵被净化了。

哦对,末子还有一点最戳我的就是……
养成感!
小时候宠弟弟调戏弟弟的哥哥长大之后被高大的弟弟攻了什么的,太好吃了吧!!!!!!

手机没法插图片,回去我就配两张小时候和长大反差感的图,妈耶养成真的爆炸好吃

评论
2018-03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