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泡饭

废号

© 茶泡饭

Powered by LOFTER

一点心情

有的时候很伤心很失望很想骂人,但最后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仍然是客客气气软绵绵的。我就是个根本硬气不起来的人啊。
最生气的时候也不过是说不出话扭头就走再也不理人罢了。
有的事情看到的那一瞬间会难受到想跟人理论,但是稍微思考一下就会放弃了。最后什么也没说。
顶多只会跟特别亲近的人吐槽。
这样的性格真的挺吃亏的。
可是我改不了。从小到大没有跟人吵过架,导致需要用到吵架技能的时候就完全当机。
就很气啊。
以前看过一张图,
“我根本不需要管好自己的脾气ok?我只需要其他人都管好自己别特么来气我!”.jpg
很有道理。我的脾气真的超级好了,一旦有什么事只会气死自己,根本无法反击。

但是只有一点是好的,非常适合带后辈或者教学生。
有时候我都以为自己教不了带不动要掀桌子放弃了,结果不知道怎么就又言辞和善地提醒了一遍。
别人都说我很有耐心。可我总以为自己没有hhhhh

要全面地认识自己真的挺难的。别人形容的我,夸我或是什么的,我总觉得分不清哪些是客套。于是就干脆全当成客套,随便听听。

我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想这么多只是因为连着发生了好几件扰乱我心态的事情,本来想要理论一下但还是放弃了。

多听多看少说话,多笑多夸少diss。
人生准则👌

评论
2018-03-11